这个问题比较简单,但是目测网上居然没有人写,记录下来,以免其他人也踩坑。

最近测试页面比较频繁,总是登录公司的远程测试服务器或者来回切换虚拟机也不是办法,当然,最后上线前还是得挨着虚拟机逐个测,力求无误,但是开发的时候,使用IE11的话,还是能省很多事情的。

可是,莫名其妙的发现我的虚拟机里的IE11的文档模式被锁定成了edge,无法修改。

ie11-default-document

然后看了一下大微软的文档中心:

看到支持从IE5~IE10这些文档模式,且最新的文档模式是IE10。

怀疑是浏览器版本低,默默的查看了一下当前浏览器默认的版本号,如图:

ie11-default-version

尝试系统自己升级发现没有可以更新的。

http://windows.microsoft.com/zh-cn/internet-explorer/download-ie 访问微软的下载链接,居然给了我一个很逗比的提示:

ie-ms-joke

下载辅助的打补丁工具,如QQ管家OR360安全管家,查找&&修复补丁,(如果你不习惯使用他们,可以尝试稍后关闭或者删除)

当然,如果你有耐心,也可以到这里来查找你需要的补丁,并升级。

http://www.microsoft.com/zh-cn/download/ 升级过后,果然可以选择文档模式了。

ie-11-new-version

ie-11-new